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2021年秋季赴香港教育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香港教育大学的交流协议,现启动全日制在校生于2021年秋季赴香港教育大学交换生项目,具体派出工作将根据疫情发展动态调整,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 交换时间:2021年9月初至2021年12月底。

2. 名额:5名。

3. 语言要求:英语六级;雅思6.0分;托福75分及以上,或其他可证明英语水平的成绩。

二、申请人条件:派出时原则上为全日制2019级、2020级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如届时已是毕业年级,不推荐报名,如本人报名意愿强烈,则需自行协调好交换、求职、毕业等关系,经学院同意后方可报名);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交换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无挂科,历年平均学分绩不低于75分。

、费用:在香港教育大学交换期间免学费,交换生需自理检疫隔离费用、生活费、住宿费、往返交通费、健康医疗保险费、通行证及签注办理费用等。

报名须知:申请者需按要求逐项认真填写《华中师范大学派往港澳台姊妹学校交换生推荐表》(见附件1),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附入学以来成绩单(含学分绩)、英语水平证明送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园区1号楼309室)。推荐表电子版(见附件2)请以报名学校+姓名命名,发送至hmtexchange@mail.ccnu.edu.cn。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9日17:00,逾期将不再受理。港澳台办将根据学生报名情况组织遴选考核,具体方式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董珊老师,联系电话:67861824   E-Mail: hmtexchange@mail.ccnu.edu.cn

 

*温馨提醒:鉴于国内外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秋季学期仍存在学生无法正常派出的风险,请申请学生知悉以上情况,提前做好学业规划。有意参加香港教育大学学生交换项目的同学请留意有关抵港人士强制检疫措施(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inbound-travel-faq.html),根据香港政府防疫要求,由内地、澳门或台湾抵港人士的卫生检疫措施指出抵港人员必须在指定地点(居家、酒店或其他住所)接受14天强制检疫,入校时需完成自行隔离后,持香港特区政府发出的强制检疫令赴香港教育大学报到。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年3月29日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