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因公赴港澳台团组(个人)提交归后总结报告的通知

作者:董玲瑜  发布时间:2016-12-15  点击数:

关于因公赴港澳台团组(个人)提交归后总结报告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的通知》(教外厅[2015]1号)及关于印发《华中师范大学因公出国(境)审批管理暂行规定》(华师行字[2012]606号)等文件精神,为更好地加强两岸四地交流与合作,凸显出访目的,加强出访意义,提升出访品质,我办自2017年1月1日起,实行提交归后总结报告的规定,具体内容及要求如下:

一、所有因公赴港澳台的团组及个人,归后需撰写总结报告。内容需包括出访活动名称、活动主题、出访时间、出访人员、活动内容、活动意义、心得体会、有无境外违规违纪行为等,纸质版交至我办30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cnugat@sina.com;

二、因公赴港澳台的团组及个人,归后需准备四张左右与公务出访行程相关的照片(建议以合照为主),并根据内容将照片命名。纸质版作为附件打印在报告后一并交至我办309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邮箱:ccnugat@sina.com;

三、因公赴港澳台的团组及个人,须归后一个月内完成上述内容。根据学校财务、组织人事等相关部门的要求,至我办领取任务批件、申报表等材料复印件,办理财务核销手续;并将因公赴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上交至港澳台办统一保管(学生不用上交证件)。

特此通知。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6年12月15日

办公地点:国际园区一号楼309办公室

联系人:董玲瑜

电话:67868827

邮箱:ccnugat@sina.com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