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台联、省台盟领导中秋来校慰问台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简称“省台联”)办公室主任刘东建、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湖北省委员会(简称“省台盟”)联络部副部长吴晖,省台联办公室干部王静、丁明海等一行4人来校看望台湾籍学生,为他们送来中秋节的祝福和慰问。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洪峰、副主任彭韬,项目主管董珊、李晨烨、刘方参加了此次活动。

 

省台联、省台盟领导为台生发放中秋月饼

 

洪峰对省台联、省台盟一行来校慰问台生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对台合作交流情况、特色项目及工作亮点,希望省台联、省台盟在我校对台教育交流工作中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

 

交流现场

 

刘东建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台教育合作,介绍了下半年省台联、省台盟即将开展的活动,提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刘东建、吴晖与台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互动,希望我校台生积极参加有关活动,并为在校台生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月饼,祝福大家中秋佳节快乐!

 

省台联办公室主任刘东建介绍有关活动

 

台生互动交流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