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看望慰问寒假留校港澳台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9  点击数:

2月8日,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彭韬一行前往学生宿舍园区,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的4名港澳台学生,为他们送来学校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彭韬一行与每位留校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勉励大家合理安排时间,不断提升自己,叮嘱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各项管理措施,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健康饮食,加强锻炼,确保身心健康。同时嘱咐同学们要经常向家人报平安,如遇问题或困难及时向老师反映,港澳台办会为大家排忧解难,努力为留校学生平安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与寒假提供保障。

港澳台办还为每一位留校港澳台学生精心准备了新年祝福和年味浓浓的新春礼包,让远离家乡的他们也能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欢乐的春节氛围。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