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台湾姊妹校来校交换生欢送会成功举办

作者:曾萱  发布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2021年1月7日中午,2020年秋季学期台湾姊妹校来校交换生欢送会在国际文化园区一号楼310会议室举行。台盟湖北省委会联络部副部长吴晖、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彭韬、项目主管董珊及来自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义守大学、金门大学的蔡子霖、柳润捷、欧雨晴等三位交换生同学出席会议。

欢送会由董珊老师主持,三位交换生各自分享了本学期在华师交换学习的收获和心得体会——欧雨晴同学首先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实习经历,表达了对港澳台办及专业课老师付出与关心的感激之情;柳润捷同学讲述了在华师学习的心得体会,并感叹华师学习氛围之良好和老师同学之友善热情;蔡子霖同学分享了其所修课程的学习感悟,并将两岸高校课堂上课体验进行对比,各有所长,感受到我校专业课程上体现出来的深深的人文关怀。

彭主任感谢交换生对我校的信任及在疫情常态化各项管控措施下的支持和理解,并对其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表示由衷的祝福,祝愿交换生返校后能成为姊妹校之间交流的使者,增进彼此之间更多感情与合作。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