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港澳基本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淑强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许贝 董玲瑜  发布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港澳基本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淑强一行来校调研“一国两制”政策研究等相关工作。我校副校长、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主任彭南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专家学者参加座谈。

彭南生首先代表学校向刘淑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以及我校法学院围绕“一国两制”相关研究的发展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多位专家学者,分别就我校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工作、法学院宪法学和行政法学相关工作、港澳学术交流及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淑强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港澳台科研以及港澳台人才培养、人员交流方面的办学成就,就我校法学学科建设以及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围绕“一国两制”制度建设、港澳基本法教学与教材、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与港澳学校的互动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在进一步加强全国人大港澳基本法委员会与我校人员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