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台联领导中秋慰问我校台籍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9月27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简称“省台联”)副会长童彦婷一行来校慰问台湾籍学生,与在校台籍学位生、交换生代表举行座谈会。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彭韬、项目主管董珊和刘方参加。

彭韬向省台联一行汇报了我校对台合作交流情况、特色项目及工作亮点,感谢省台联一行来校慰问台生,希望省台联给予我校对台教育交流工作更多指导和帮助。

童彦婷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台教育合作,提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办项目,共享资源。双方可在两岸非遗文化交流传承等方面多开展交流合作。她表示,省台联永远是台生的家,欢迎台生积极参加省台联活动。

省台联一行特别关心新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在校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台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互动,为已返校39名台生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来自台湾烘焙大师的中秋月饼,祝福大家佳节快乐!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