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召开2019届助理总结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1月3日下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2019届助理总结分享会在国际文化园区一号楼310会议室举行。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彭韬、项目主管董珊、艾龙飞、李晨烨、刘方、台亚中心行政秘书董玲瑜、2019届和2020届全体助理出席本次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2019届助理康淼主持。

首先,2019届助理们分别分享了工作经验,对自己在港澳台办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2019届助理在港澳台办工作的一年时间里,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情。不仅在工作中提升了业务素养,还通过接待和出访等工作经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就业和升学渠道。2019届助理王张宇表示自己在港澳台办的一年时间,学习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也认识了许多有爱的小伙伴,2020年学业之余将继续参与港澳台办的工作。

随后,各位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祝语,港澳台办副主任彭韬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助理们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辛勤付出,对全体助理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港澳台办助理不仅是一个岗位,也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同学们在工作中收获的正能量还会助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助于成长、成才。

最后,彭韬和各位老师一起为2019届助理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勉励大家新的一年乘风破浪,继续前行,前程似锦,学业有成,生活幸福。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