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香港“同行万里”内地交流计划系列团来访我校

作者:周晓庆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6月25日,由香港教育局组织的“同行万里”香港中学生内地交流计划之天主教南华中学48人师生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访问。

我校在化学学院501会议室举行欢迎仪式,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副处长孙莉,我校统战部、港澳台办、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在读香港籍学生代表出席。欢迎仪式由港澳台办副主任彭韬主持。

统战部部长吴敬东代表学校热烈欢迎香港师生来访,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相关情况。招生办张德华老师介绍了我校面向香港学生的招生政策。来访香港师生代表、香港天主教南华中学老师高伟钊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我校承办交流会的感谢。我校香港学生代表与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在华师的学习生活并欢迎广大香港学生来武汉求学。

欢迎仪式结束后,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校史馆,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悠久办学历史、浓厚的校园文化。参观结束后,代表团与我校部分香港籍同学在桂香园食堂共同体验校园午餐。

此次活动旨在加深香港师生对内地高等教育制度、学科建设和招收香港学生等政策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深化香港与湖北的交流及合作,增进两地师生间友谊,同时让更多香港师生进一步了解国情,与新时代同频共振,与祖国复兴同行,提升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增强民族自豪感。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