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郑婷文秘书长一行来访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通讯员刘璐 汪亭亭)4月23日下午,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秘书长郑婷文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琍、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彭韬以及有关单位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人员并举行座谈交流。

中华青年交流协会秘书长郑婷文发言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彭韬发言

座谈交流会上,郑婷文介绍了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的创办历史和发展现状;彭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台湾地区的交流合作情况。双方就两岸青年交流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青年联合会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举办的“两岸青年东湖论坛”、“海峡两岸荆楚文化研习营”、“阳光支教·孔子行脚”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大学生支教活动等特色交流活动。郑婷文对我校举办的两岸大学生交流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与我校加强联络,并邀请我校学生参加“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海峡两岸大学生实体建构大赛”等活动。双方表示愿为两岸学生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并就暑期交流项目、学术和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来访期间,郑婷文一行参访了我校校史馆、倍阅书店和创业长廊。

2B45C

座谈会会后合影

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成立于1996年,以促进青年文化、学术、体育、科技及经贸等交流活动为宗旨,在推动两岸青年交流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我校与该协会紧密合作,积极推动海峡两岸青年的交流往来。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