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原大学两岸交流处许世哲处长来访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通讯员 张菊 汪亭亭)3月27日上午,中原大学两岸交流处处长许世哲代表团一行3人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覃红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44B20

覃红会见许世哲代表团一行

中原大学代表团此次来访旨在传承两校传统友谊,促进交流合作并宣传中原大学暑期营队。代表团一行与我校港澳台办、文学院有关负责人举行座谈交流。我校港澳台办副主任彭韬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我校与中原大学的交流合作情况及两校合办品牌项目如“海峡两岸荆楚文化研习营”等,并回顾了两校交流历史。彭韬表示特别感谢中原大学历届校领导、两岸交流处、通识教育中心等单位师长为两校交流合作和传统友谊所作出的贡献。

我校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秦伟表示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和中原大学在交换生和短期项目方面联系密切,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往,促进两岸青年交流。

中原大学两岸交流处处长许世哲充分肯定了两校在多年交往中结下的深厚友谊,并非常感谢华中师范大学此次的热情招待。许世哲表示希望通过两校的交流合作,增进两岸青年的了解和认同。

双方就教师互访、学生考察团、港澳大学生荆楚文化研习团、“阳光支教·孔子行脚”支教活动等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一致同意未来要继续加强两校在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随中原大学代表团此次一同来访的还有该校生物医学工程学系教授蔡育秀,两岸交流处交流与招生组专员伊莉祯。来访期间,代表团一行在文学院举行了中原大学暑期营队宣讲,并参访了校史馆、大学生创业长廊和博物馆。

中原大学暑期营队宣讲

台湾中原大学在CWUR世界大学排名中连续4年获得台湾私立综合大学第一名。该校大力推广“全人教育”理念,在两岸教育界得到广泛认同。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