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港澳台教育中心郑影副院长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港澳台教育中心郑影副院长一行来访我校

港澳台办讯(通讯员刘璐汪亭亭)2019年3月21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港澳台教育中心副院长郑影一行3人来访我校。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彭韬会见郑影副院长一行,本科生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陈志、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德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项目主管董珊、汪亭亭陪同会见。

5459C

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彭韬会见郑影副院长一行

彭韬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港澳台教育中心郑影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建制情况以及我校与港澳台交流合作概况。彭韬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着力打造的“阳光支教·孔子行脚”、“海峡两岸荆楚教育文化研习营”等重大品牌交流活动,以及我校涉台研究重要学术平台—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的有关情况。郑影对我校港澳台工作重视力度、打造交流合作精品平台等做法表示钦佩,并分享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港澳台教育中心工作的基本情况与经验,希望下一步能够加强互动合作,共同推动两校港澳台工作开展。

61B4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港澳台教育中心副院长郑影发言

会谈期间,彭韬详细介绍了我校港澳台教育合作交流工作的历史与现状、特点与经验,并热情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师生参与我校有关活动。张德华就我校最近两年的港澳台招生工作进行了报告和经验分享。陈志就我校港澳台在校生的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郑影提出,两校同为部属重点建设高校,在港澳台工作上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未来能深入了解、增进互动,拓展两校合作交流的深度与广度。与会人员还就高校港澳台工作的发展方向、两岸交流的学科布局、因公派出管理、对港澳台教育交流项目以及未来两校港澳台工作交流合作前景等方面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4D3FA

双方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