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台湾东吴大学谢政谕教授来访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通讯员 赵俊达 李国卉)9月14日上午,台湾东吴大学谢政谕教授访问我校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并座谈交流。我校港澳台办主任兼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琍、港澳台办副主任兼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彭韬,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汪滨副教授、陈菲老师,以及港澳台办项目主管汪亭亭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汪滨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目前的组织框架、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今年5月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举办首届“国家统一与民族复兴”研讨会的相关情况。

谢政谕教授

谢政谕教授表达了对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工作的赞赏,介绍了自己多年从事两岸交流的经验。谢教授表示,华中师范大学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从东亚格局看两岸问题具有鲜明的特色。同时,谢教授表示欢迎我校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研究人员访问东吴大学。

双方还就当前东亚格局、两岸关系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双方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