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香港“同行万里”内地交流计划系列团来访我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华大在线讯(记者胡找心)3月27日至29日,由香港教育局组织的“同行万里——香港高中学生内地交流计划系列团”来我校参观访问,此次活动共有三批次约140名香港中学师生参与。

欢迎仪式在我校科学会堂201会议室举行,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副处长孙莉,我校统战部、港澳台办、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在读香港学生代表出席。

统战部负责人代表学校欢迎香港师生来访,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相关情况。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了我校面向香港学生的招生政策。香港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我校承办交流会的感谢,我校香港学生代表与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在华师的学习生活。

欢迎仪式后,代表团参观了工程中心、校史馆,进一步了解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校园文化等。

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香港师生切身体验到祖国的发展,进一步了解国情,有效提升他们对中华民族历史与现状的认识度,增强民族自豪感,同时加深香港师生对内地高等教育制度、学科建设和招收香港学生政策的认识和了解,增进两地师生间的交流。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