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召开2017届助理总结分享会

作者:柯锌烨  发布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通讯员 柯锌烨 李国卉)1月11日下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2017届助理总结分享会在国际文化园区一号楼310会议室举行。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王琍、副主任彭韬、副主任万鹏、项目主管董珊、汪亭亭、台亚中心行政秘书董玲瑜、2016届助理鲁静以及2017届、2018届全体助理出席本次分享会,武汉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杜斐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分享会由2018届助理刘学裕主持。

首先,2017届助理们分别分享工作经验,对自己在港澳台办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因为不舍离别,不少助理和老师们在分享时都掩面挥泪,不愿离开港澳台办这个大家庭。2017届助理梅艺思表示自己在港澳台办的一年时间,学习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也认识了许多有爱的小伙伴。2016届助理鲁静虽然离开了一年,却依然对在港澳台办工作的时光记忆犹新,她分享了自己离开港澳台办后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表示港澳台的工作经验让她受益匪浅。

2016届助理周雅雯分享发言


接着,王琍主任致辞。王主任对2017届全体助理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每一位在港澳台办工作一年的助理身上都有坚持这一难能可贵的精神,就算离开了港澳台,但是在港澳台工作的时光会永远陪伴大家。

王琍主任发言


最后,王琍主任为2017届全体助理颁发证书并合影,副主任彭韬、万鹏为2018届助理颁发名片并合影。

2017届助理与老师合影


2018届助理与老师合影


本次分享会在大家依依不舍的氛围中结束。通过本次分享会,2017届助理们对一年以来的工作作出回顾,2018届新助理们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方向与期待。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行,是港澳台办助理优秀精神传统的传承,助理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成长为有热情、有落实、有责任的工作者,为学校港澳台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