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港澳台办主任章平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田赐  发布时间:2018-01-12  点击数:

港澳台办讯(通讯员 田赐 赵俊达)2018年1月11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港澳台办主任章平一行5人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覃红会见章平主任一行,校港澳台办主任王琍,副主任彭韬、万鹏陪同会见。

覃红介绍了学校概况及与港澳台地区交流合作情况,尤其是近年来着力打造与港澳台地区学术往来及青年交流平台建设情况。章平对我校加强港澳台工作领导力度、打造交流合作精品平台等做法表示钦佩,希望下一步能够加强互动合作,共同推动两校港澳台工作开展。

章平一行在校期间,校港澳台办全体成员还与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时,王琍详细介绍了我校港澳台教育合作交流工作的历史与现状、特点与经验,以及“荆楚文化研习营”、“‘阳光支教’暨‘孔子行脚’支教活动”、“荆楚教育文化研习团”等特色交流活动,并热情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师生参与有关活动。章平分享了华东师范大学港澳台工作的基本情况与经验。他提出,两校同为师范大学,在港澳台工作上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未来能深入了解、增进互动,提高两校合作交流的深度与广度。与会人员还就就高校港澳台工作的发展方向、两岸交流的学科布局、交换生选拔及奖学金发放、因公派出管理以及未来两校港澳台工作交流合作前景等方面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