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香港中小学专业教师考察团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曹珊珊  发布时间:2016-05-11  点击数:

(通讯员 曹珊珊)5月10日下午,由香港教育局组织的香港中小学专业教师考察团抵达我校进行访问。副校长王恩科教授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会见了随团的香港教育局首席教育主任黎锦棠一行82人。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还有我校教务处、政治学研究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在读港籍学生代表。港澳台办项目主管彭韬主持了此次交流活动。

王恩科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希望鄂港教育能继续保持合作,共同推进祖国教育的发展。

香港教育局首席教育主任黎锦棠十分感谢我校的悉心安排,并表示此行是为了更好地加强两地教师的交流,让香港教师开拓眼界,取长补短。

双方互赠了纪念品后,政治学研究院副院长胡宗山教授为在座香港考察团代表带来了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学术讲座。胡宗山教授讲解了“一带一路”的内涵,以及这项政策提出的背景和发展策略。考察团教师也积极就“一带一路”的策略定位以及影响等问题与胡宗山教授互动。

讲座过后,考察团分别参访了我校新图书馆、博物馆和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中心。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