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6年秋季台湾交换生武汉市内文化参访活动

作者:曹珊珊  发布时间:2016-09-24  点击数:

9月24日,我校举办了2016年秋季台湾姊妹校来我校交换生武汉市内文化参访活动。来自台湾中山大学、屏东大学、金门大学、台北教育大学、彰化师范大学、新竹教育大学、台北市立大学、实践大学、中国文化大学的15名交换生与我校5名学生展开了为期1天的武汉市内文化参访与交流活动。

参访团一行先是游览了户部巷,在品尝武汉特色小吃的同时,体验武汉特具风情的“过早”。随后两岸学子还共同参观了黄鹤楼、红楼、湖北省博物馆等著名历史人文景点,黄鹤楼“对江楼阁参天立,全楚山河缩地来”的非凡气概,辛亥革命者用生命谱写的伟大的民族精神,楚文化的博大精深等都给参访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文化参访活动不仅丰富了交换生的课余生活,让交换生熟悉了解武汉、深入感受了湖北文化的独特魅力,也增进了两岸学子之间的友谊。

交换生参访黄鹤楼合影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