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作者:罗阳昕  发布时间:2016-04-26  点击数:

4月24日至26日,香港金融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张奕敏、副院长董红婴、钱锵龙等一行6人访问我校,对暑期赴港游学和学校后勤现场管理进行了调研和座谈交流。我校副校长蔡红生和王恩科会见了代表团,后勤保障部、校医院、校团委、教务处、文学院、数统学院、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与了交流。

访问期间,香港金融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张奕敏及副院长董红婴在学校后勤保障部及港澳台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学校食堂、宿舍、教室、校医院进行现场评估,并举行评估反馈座谈会,副校长蔡红生出席座谈,双方围绕如何提升后勤及校医院服务师生的品质展开交流探讨。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副院长钱锵龙、培训总监陈瑶等4人则与校团委、教务处、文学院、数统学院、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就赴港游学如何更好的满足学生的需求、提升游学品质开展讨论。代表团还与校团委、研究生院负责人就具体项目开展了专门洽谈。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是一所从事学位教育和专业培训的教育机构,2010年7月我校与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合作设立香港研究生教学点,2013年1月我校香港研究生教学点首届学生正式入学。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