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台湾佛光大学代表团首次来访我校

作者:王子宇  发布时间:2016-04-16  点击数:

4月15日至16日,台湾佛光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副处长张玮仪代表团一行3人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王恩科、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会见代表团。两校就缔结姊妹校后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港澳台办主任王琍对佛光大学代表团的首次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与港澳台姊妹校交流合作的总况及特色,希望两校借重优势,务实深入地推动交流合作项目。张玮仪介绍了佛光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点,表示将积极有效地支持两校合作交流项目,并热忱欢迎在座的今年秋季拟赴佛光大学学习的三名交换生。佛光大学杨玲玲院长和陈谷劦教授分别介绍了乐活学院和应用经济学专业的特色,希望能增进学院间的了解和合作。

佛光大学是由佛光山星云大师所创办的一所具有人文精神的大学。目前设有人文学院、社会科学暨管理学院、创意科技学院、乐活产业学院和佛教学院,五个学院下辖有十五个学系。佛光创校即以人文为主要考虑,发扬中国教育的传统,是具有现代意涵的传统书院。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