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台湾师范大学副校长来访 两校暑期将互开混合式慕课课程

作者:周一鸣  发布时间:2016-04-27  点击数:

4月25日至27日,台湾师范大学副校长吴正己代表团一行4人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彭南生、教务处、信息化办公室、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25日上午,双方举行座谈会,就两校互开MOOCs课程及学分认定等事宜展开了讨论。

座谈会上,彭南生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及港澳台姊妹校交流合作特色。希望两校在之前良好交往的基础上,推动两校人才培养的务实深入,促进两校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吴正己介绍了台湾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及教育概况,表示将积极有效地支持两校合作交流项目,期待与我校未来有更多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就开设MOOCs课程的学分认定、推进日程、依托平台、课程管理等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两校互开混合式MOOCs课程有望于2016年6月实现。会后,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台湾师范大学创立于1967年7月1日,前身为台湾省立师范学院,时为台湾四大学府之一。台师大以中等学校师资培育的院校著称,在教育学、人文学、基础科学、艺术学、音乐学与体育学拥有深厚的学术基础及广泛影响力,也以主办华语教学机构华语教学中心闻名。

Copyright ©2015 华中师范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国际文化交流园区一号楼三楼 电话:+86-27-67865079